七度浅甜

海能淹没往事,扼杀神明。🌌

【唱迪】心思成网

顶风作案浅某人无所畏惧!我又来更新了!

顺便苍白无力地提醒一句,勿上升真人TvT。。。

正文➡️

1

“有应援票的小可爱们把应援票送一送…好的好的那我就先下播了,拜拜拜拜。”

确认小迪已经下播,清唱推门进来。“小迪,东大街的那家炒饭还吃不吃,吃的话我一起点外卖了?”

小迪还在人榜的页面停留着,算着蓝火中午上的分,头也没回:“不想吃。”

清唱把小迪的脑袋扳过来,用轻快的语调说:“行了,别算分了,先吃饭!我看他家评论挺好的,我点了?”

小迪略有些幽怨地挪开清唱的手,满脸嫌弃地说:“可是我觉得那个炒饭很一般啊,诶我跟你讲啊,他们用的那个火腿里面竟然还有肥肉的,我人都傻了,还有……”

清唱无奈地听着小迪自顾自吐槽,无奈地看着他:“那你要吃啥?给你做!”

小迪瞬间眉开眼笑,得意地迅速回答:“糖醋里脊,芹菜炒肉,蒜蓉娃娃菜,嗯少放蒜。”

清唱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你咋那么能吃呢!?”

小迪比清唱还大声:“要你管!你做不做嘛!”

清唱一把把小迪按回椅子上:“闭嘴我没说不做!你记得跟老李说一声让伴仙先打!”


<老李:!?清唱又不训练?>

<小迪:(笑)那咋办嘛~>


2

线下的时候大家每天在酒店大堂集合,小迪和呵呵哒总是到得最早。清唱第一天下楼就注意到小迪一直把手缩在比赛服里。“怎么,小迪,你冷啊?”他问。

“还行。”小迪嘟囔着说。

清唱什么也没说,但他从第二天下楼起就每天揣两个暖宝宝在身上。

其实他没对别人说过,比起暖宝宝,他更想直接握住小迪的手。

我更暖和哦,小迪。


在比赛打赢的那天,清唱装作不经意用两只手把小迪的手紧紧合握住。

“帮你暖手啊,今天忘带暖宝宝了。”

“唔。”小迪模模糊糊应了一声,没有把手抽出去。

好乖,像小猫一样。清唱忍不住笑出来,心里有什么滚烫的东西划过。


3

“都说了不要你跟!!!”

小迪看着前锋图标由半血变为倒地,瞬间脑子里嗡的一声。

“本来节奏够的!现在节奏又回去了!”

稳赢居逐渐变成保平局,清唱操纵着前锋在已经开了的大门口徘徊。飞天的小迪点了观战,嘴里小声叭叭:“挂墓地了……”

半血的调香师队友发了一句“快走!”就出门了,清唱仍在大门口转圈。yy里是小迪点来点去的鼠标声,清唱狠下心,决定搏一手。

当佣兵顶着被动倒地出门时,清唱松了一口气。

“其实一开始你不用跟的…那种节奏你不能吃刀…不过赢了,赢了就无所谓了。”小迪在等待的时候仍滔滔不绝地复盘着。

“嗯……还好最后赌了一把赌赢了。我知道这种局你想赢。输掉太亏了。”清唱轻描淡写地说着。

“……对呀…我确实想赢…”小迪声音小下去。

而且我知道你知道我想赢。

是默契呢。


……也许不仅仅是默契呀,小迪。


4

清唱觉得自己可以出一本书,《小迪契卡的一百种心思解读》。

说来也怪,他觉得这大概是自己的特长——揣摩小迪别别扭扭的话下真实的意思。

比如,“我不想吃”=“我更想吃你做的饭”

“我不是很冷”=“我不介意你帮我暖手”

“挂墓地了”=“我知道你可以搏一把”

清唱噗地笑出来。

啊,小男朋友是个教科书式的口嫌体正直。

真可爱。


5

小迪的心思古灵精怪,却又细腻无比,需要好好地去了解,像宝藏一样去呵护。

你的心思成网,牵动我全部思绪的天罗地网。


6

天上人间,星河之巅,繁华看遍,为君思恋。

清唱提着一包买给小迪的孜然味牛肉干,安然地按响门铃。

有点期待迪妹带来的今日份惊喜。

暖意流过心扉。

思恋初结蓓蕾。


-E-N-D-

评论(8)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