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浅甜

海能淹没往事,扼杀神明。🌌

【狐伴仙】宿命游戏

1

和我在一起,是你的宿命。

一起玩个游戏吧,宝贝。


2

狐狸从梦中惊醒,呼吸急促,手心都是冷汗。

刚刚,做了一个很重要的梦。

梦里,遇见一个很重要的人。

…是谁呢?


3

睡不着了。

狐狸半夜一点多爬起来直播,直播间没多少人。

只是,他刚刚开播,直播间立刻进来一个人。

…是他的房管。

又是这个人。

从来没有错过过一次直播,无论是在什么奇怪的时候。


4

一进来便送出一组礼物,狐狸犹豫了一下,还是例行公事般问了一句。

“…伴仙要一起玩吗?”

不了。

弹幕里那个人回复得很快。

果然…又是这样啊。

狐狸叹了一口气。

一个天天刷礼物,却从来不和自己一起开黑的房管。

叫人…怎么办呢。


5

三点狐狸下播,意外地,他还是不困。

那个梦,困扰到他了。

这不是第一次了,那个梦。

他按亮手机,戳开和伴仙的聊天记录。

-在吗?

狐狸点了发送。


6

-在啊。

秒回。


7

狐狸还没想好要问什么,对面先发话了。

-怎么还不睡觉?

-真以为有外国人蹲你直播哪?

嘶…有点贱。

这噎人的说话方式,和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的语速。

意外地,有几分熟悉。


8

伴仙看着屏幕上几次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却没见对面发消息。

-你到底要干啥呀?

-你以为我不睡觉呀?

狐狸有点慌了,赶紧把犹豫了半晌的话发出去。

算了,就问了吧。

…好奇挺久了。


9

-每次问你你都不上车,你不玩游戏呀?

-你不玩游戏的话,干嘛粉游戏主播?

伴仙笑了。

就个这,还犹豫半天呢。

切,还以为你终于要想起来了呢。

伴仙赌气地把屏幕锁上了。


10

…我在干嘛呢?

明明是不希望他想起来的呀。

不然干嘛不跟他一起玩游戏呢?


11

狐狸等了半天,对话框终是没有动静。

…不会是问到了什么人家不想回答的问题吧?

……会不会是困了睡觉了?

狐狸翻了个身,叹了一口气。

猜来猜去的真累。

可是还是不敢入睡,生怕错过他的回复。


12

-你真的要跟我一起玩吗?

第二天一早,狐狸等来了他的回复。


13

他会玩佣兵,稳中带着贪的那种。

他会玩前锋,撞人很准偶尔也会搞艺术的那种。

他会玩机械,明明是个羸弱却砸得监管崩溃的那种。

狐狸有种不详的预感。

这个人,

水平直逼职业选手。


14

而且重要的是,

狐狸敢用头发誓。

他这种慢热的人,

绝不会——

和一个从没开黑过的人,

有如此心有灵犀的默契。


15

他不是我的房管。

或者说,不仅仅是。


16

-我觉得你打得很好啊

-你段位多高啊?

狐狸死死盯着屏幕,对面久久没有回复。

深吸一口气,狐狸下定决心。

-我觉得你有六阶以上水平

-而且意识也很好

-明天我不开播,要不连麦打匹配?


17

伴仙翻了个白眼。

狗子,还没认出来我哪?

磨磨蹭蹭。

真是的,看在你快了的份上,再帮你一把。

-行啊

-对了,我是男的

伴仙心想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耍狐狸,竟然有点好玩。


18

…男的啊?

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惊讶。

明明他的粉丝,应该都是女孩子吧?

也许从一开始,就没有把他当普通粉丝看待过。

那他是谁呢?

恐惧中带着期待。


19

“喂?听得到吗?”

他那句话一出来,狐狸的呼吸滞住了。

是他!!!


20

“…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啊?”

狐狸努力装出不在意的语调,可是他无法压抑住语调的颤抖。


21

“…不仅是,认识啊。”

伴仙眼神逃避似的瞥向旁边。

“就想不起来别的什么了吗,宝贝?”

“比如说,我把你按在病床上亲的那次?”


22

狐狸一下子把语音切断了。

艹,这傻逼真的一直在等我啊。

我以为你是在开玩笑的——

我真的值得吗?


23

狐狸记得,

记得他上一次死的时候,躺在病床上,

在他的吻中闭上了眼睛。

那时候,他的泪落在他脸上。

伴仙说,没关系,再等一辈子的事。

狐狸想说,傻逼,别等我了,你会很辛苦。

可惜他没有力气了。


24

狐狸会死,生死轮回。

伴仙作为游魂却不会。

是无期徒刑啊——

对你的喜欢。


25

这样挺好的,

我会永远保留只属于我们两个的记忆。

每一世的我们两个。


26

伴仙仍然记得,

当狐狸第一次死去时,

他对狐狸说过的话。


27

和我在一起,是你的宿命。

一起玩个游戏吧,宝贝。


28

别害怕,

我会一直在。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