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浅甜

海能淹没往事,扼杀神明。🌌

✨顶置3.0✨

“这世上没有谁离了谁就活不了”

“就像我”

“我曾以为你们是我的全部”

“直到”

“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


你好。

这里是浅殇。

很高兴遇见你。

“华灯初上.月影追光.风捕星芒.坠处浅殇.”


会永远永远喜欢的是imt3.0的唱迪狐仙轩,直到现在我的输入法仍然记得,我也曾有过信仰。

“可是当信仰碎了也许就再也没有勇气去放手,也不忍心让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被取代”

“即便早就是过去式了”


想了很久,这篇顶置还是放出来了

可能是我想通了,没必要强迫自己喜欢新战队

所以还想在记忆里保留他们最开始的样子

那就

祝诸位前程似锦。

还有,感激你们曾给过我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感激能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11)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