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浅甜

海能淹没往事,扼杀神明。🌌

2022.11.21卡妹幻铁后室实录

过年了!是卡妹幻铁的梦幻联动!!


省流版:


1、妹幻铁努力通关 卡梦小朋友迷路

三人围着卡梦尸体嘲笑 但是带飞

众所周知恐怖游戏有四种难度:简单 困难 地狱 卡梦

2、幻老师大明星赶场子 火速奔赴下一场

留下卡妹铁被一颗找不到的头反复折磨

#卡妹铁大海捞头


直播实录:


前期的卡子哥不会玩 疯狂去世还不会复活

be like十万个为什么:哎我怎么又死了啊!我迷路了!发光的门在哪啊!


幻贺:你在满地找死👊🏻


卡梦复活后不会舔包

卡梦:我没手电他妈我啥也看不清啊关键!(破防)我没手电我怎么走出去啊!!乌漆嘛黑的!!!

卡梦:…完了我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 不玩了不玩了 心态崩了

幻贺:…重开吧重开吧 怎么说


(感谢第五人格赏卡总一口饭吃)


幻贺:你终于出来了

卡梦:我出来了给我个手电筒呗!(自己都笑了)有没有…

小铁:一人一个 一人就一个

幻贺:来来来我给你我给你 你在哪儿?

卡梦:我…我在那个…(努力认路)辐射房路上

幻贺:我来了我来了


(幻老师你好爱他)


妹克:你们都在哪里啊?

小铁:我在马房门口…哎??这不是卡梦吗这不是??

(有笨蛋三秒前刚说自己在辐射房路上 是谁我不说)

卡梦:没手电筒🥺

幻贺:来给你 我给你(小小声 卡梦没听见)

妹克:人呢你们人呢??(一边咋咋唬唬一边挤进卡总漆黑视野)

卡梦:没多余手电筒吗??🥺

小铁:这个是没有多的 一人只有一个

妹克:没有 这个东西只有一个人一个

幻贺:有的呀 我给你(其实贺宝并没有多余的 贺宝把自己唯一的手电筒给了阿卡罢了)


(失去手电筒后失去视野 被鬼干掉)


幻贺:哎呀我是没有手电筒的痛啊😡

小铁:(憋笑)幻贺没手电筒我艹  转角遇到爱

幻贺:痛太痛了 我把我的命给人了🥺


(传下去幻贺把他的命给卡梦了)


(卡梦再次去世 三人参观卡梦尸体中)

幻贺:好惨一男的 好惨 经我多年的断案经验…(用手电筒照亮卡梦尸体)他是…死于…他杀的!(悲戚)看他那个走位 看他那个一脸死样就能知道 应该是从背后偷袭 一刀捅了

妹克:你搁那分析呢我靠

幻贺:来!妹克你有何见解 他系怎么洗的!

妹克:(配合)这个…死相非常的惨烈……哎??尸体他妈站起来了!

幻贺:诈尸了!嘿!!

妹克:诈尸了!

(其实是卡梦终于学会复活了)

幻贺:来手电筒在这里 给你给你(再次给出唯一手电)

妹克:你有防护服吗?

卡梦:昂…?

妹克:防护服在这

幻贺:这里这里 快快快(卡梦走错)快这里!迷路的小孩快介里!介里!就是介里!快穿上你的幼儿园装扮 今天开始你要去幼儿园了


(卡梦再次死亡复活)

幻贺:迷路的小孩这里走这里走 快这里这里 手电筒这里这里 在我脚下(幻贺第三次给卡总献出自己唯一的手电筒)

卡梦:欸这是什么?哦!妹克的包。妹克我拿了他的手电筒哈哈哈哈哈

幻贺:那算了那妹克去死吧 走走走走

妹克:?



(后来幻贺跑路 卡妹铁继续)

(有一趴是要捡人体零碎器官放进一只鬼的盘子里)


妹克:(首先发现那只鬼)哦……(恍然大悟)哦!食堂阿姨是吧!要把吃的放到这个食堂阿姨的托盘里啊!


妹克:(开始往里丢眼球)

卡梦小铁:(加入)

(突然灯黑又灯亮)

妹克:(视角一转)…?我艹这谁把手都丢地上了啊???

(然后非常节省地把地上的手捡起来放进盘子里)


小铁:我艹这是什么东西…我艹??我捡到了一个头??😅

卡梦:?还能捡头啊?


(东西一直找不齐)

妹克:…弹幕说东西在你包里!卡梦,他们说你包里有一只脚💢

卡梦:…


(直到最后卡梦死了都没能交出这只脚)

妹克:(走到他尸体旁边抢走了他包里的脚)


小铁:妹克你还有几条命啊妹克?

妹克:我就两条命了 我快没命了🥲

卡梦:就剩一个头了!

卡梦:慢慢找吧慢慢找吧 走着找

妹克:真的是满地找头😆

小铁:头在哪啊!头在哪啊!!😆

卡梦:能不能把我们尸体的头砍了啊😆

小铁:哪有头啊!哪有头啊!大海捞头!

妹克:满地找头!

卡梦:找不着啊!!隐藏了吧!

小铁:妈的三个人在这里找一颗头 我服了 我服了

小铁:拿我刀来 把我头砍了😇



妹克:桌子想给他掀了 真找不到好吧

小铁:真没头啊 真没头啊……


小铁:就差一个头啊 我的妈呀 就差一个头

卡梦:整不了整不了

小铁:献祭一个人吧^_^

评论(7)

热度(3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